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很爱很爱你。

我们差不多要一个多月没说话了诶..
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
如果是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而不理我
那我收回可以吗?
我真的不想你不理我..
真的 我们一句话 甚至一个字都没说
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
你能够告诉我吗?
henxiangni
每分每秒都在想你
......
能看到你就满足了... hehe...
3月多的时候曾经想要放弃你 忘记你
我很努力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
看到你跟别的女生太靠近 我会吃醋
真的很酸很酸...呵呵
这些你都不知道瓜~~~~~^^

你知不知道被自己喜欢的人逃避的滋味
你要试下吗?
:'C 

为你哭过多少次了
甚至可以吃醋到一种程度
直接在班上掉泪
我知道我不配
可是
我就是爱你
怎么办呢?嘻嘻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